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出賣朋友之D-Link & McAfee雙強聯手 頂級防禦、無縫上網 Wi-Fi Mesh新品體驗會心得

在一個悶熱昏昏欲睡的禮拜二下午,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是一個很甜美女生的聲音,讓人精神都來了!! 你好請問是JAYVOCAL嗎~我這邊是XFastest 活動小組。 請問你有空方便參加我們明天的新品體驗會嗎? 經過上次參加XFastest的活動的感想~有吃有玩~又有拿。 當然立刻回復:有空~當然有空(就算沒空也要硬著頭皮參加本次的活動XD) 。 本次參加的活動是: D-Link & McAfee雙強聯手 新品體驗會
活動地點在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 只需要出捷運站步行7分鐘就到了,交通實在方便。 本次的活動流程: 18:30~19:00 會員報到 (現場備有餐點) 19:00~19:05 活動開場 19:05~20:30 新產品資訊分享 20:30~20:35 玩家合影留念 [page][title]活動現場跟展示[/title] 因為不是台北人出捷運站就開始跟著GOOGLE大神。 在經過了左轉~再右轉的七分鐘路程,就到了本次地點。
▲為了怕大家走過頭廠商很貼心的在巷口放了由此去這塊指引牌。
▲到了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門口看到裡面已經很多玩家了。
▲到達現場找好座位就來看看報到領到的袋子裡有什麼東西。 袋子內除了產品資料跟參加禮McAfee LiveSafe的序號卡。 另外還有要點飲料的單子。
▲每桌的桌上都有幾盤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還有每人一份的開胃前菜。
▲還有每人一份的主餐燉飯。 吃了餐點當然要來看看現場展示了什麼新東西啦。
▲AC260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
▲AC260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背面有一個USB2.0孔插入硬碟或隨身碟可供區網的電腦存取使用(正面有一個USB3.0孔) 。
▲AC190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正面有一個USB3.0孔)。
▲AC190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背面。
▲AC175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正面有一個USB3.0孔)。
▲AC175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背面。
▲AC130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正面有一個USB3.0孔)。
▲AC1300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背面。
▲防禦型 AC2600 無線路由器 。
▲防禦型 AC2600 無線路由器背面有一個USB3.0孔 。
▲五款無線路由器比較圖,並都有內建McAfee的居家網路安全防禦。
▲AC13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 AC20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
▲AC13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兩邊天線可以扳起來。
▲AC13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底部有一個有線網路埠跟重置孔。
▲AC20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底部也是一個有線網路埠跟重置孔(外型有點像收起來的空拍機XD)。
▲AC13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 AC2000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比較。
▲這台就是現場供給大家一起測試連線的機子(還有智能的產品)。
▲現場中間座位空間都坐滿人了,我只能坐邊邊了XD。
▲活動開始了由主辦的D-Link廠商 Kevin Chung 總經理來開場。
▲接著由D-Link的產品經理Emma 來介紹居家選購基地台會碰到的問題。 家中上網會有無線的死角,使用延伸器需要手動切換 Wi-Fi、用延伸器後訊號佳但網速慢,再加上家裡的坪數空間需要幾台Mesh延伸才能無縫上網的問題。 [url]https://youtu.be/ebT4dZ_xhHM[/url] 現場產品經理Emma實測影片
▲使用了D-Link Wi-Fi Mesh就能解決家裡上網的問題。
▲一台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可與 7 台 Wi-Fi Mesh 延伸器搭配,就能輕鬆達成跨樓層大坪數無縫上網環境。
▲圖解了Wi-Fi Mesh如何連接,可用有線或無線來連接。
▲展示了Wi-Fi Mesh還有哪些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Wi-Fi Mesh網址試試更容易理解)。
▲自動學習設定:只要設定好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的帳號跟密碼,Wi-Fi Mesh 延伸器就會自動套用。
▲自動修復路徑:如果一個Wi-Fi Mesh節點有問題,會自動連結到另一個Wi-Fi Mesh節點使的網路連線保持穩定。
▲使用web UI可以輕易的查到目前家裡網路配置有無出問題。
▲會依效能來選擇連網的路徑,會選擇網路速度快的方式連接。
▲這次展示的 EXO Wi-Fi Mesh一系列產品。
▲接著由 McAfee 消費性市場經理 Grace 來介紹分享。
▲一開始就先跟大家互動,問些簡單題。
▲介紹家庭網路有哪些需要解決的痛點,有網路速度、網路穩定、網路安全。
▲網路上其實目前很多的假新聞、假粉絲專業、假抽獎訊息,用來騙個資。
▲2019 年每個家庭可能有 10-20 個連網的裝置,而到 2021 年則可能超過 35 個以上的連網裝置,但是連網後安全嗎?
▲若沒有安全防護,原本網路監視器,就變成網路直播真人秀了。
▲現在小孩子越來越難管,而且網路資訊都比爸媽還要厲害,但是怎麼更方便的管理網路、家長監控,就是每個家長的煩惱。
▲接著由McAfee 的 Benny 來實際展示給大家看如何使用 D-Link Wi-Fi Mesh 路由器與 McAfee 的網路安全保護。
▲現在也有很多這種以假亂真的網站,有McAfee安全防護的話就能把已認定是惡意的網站擋掉。
▲還可以查詢管理目前已連線基地台的裝置。 [url]https://youtu.be/Hfmi7DXuRkY[/url] ▲現場很多裝置一起連線,測試後訊號一樣穩定快速。
▲家中網路如果沒有防護的狀態下可能網路監視攝影畫面被駭客截取~智慧控制 燈光會被搞得亂閃,植入木馬程式電腦資料被竊取,以及幫人挖礦。
▲Benny 還示範透過呼叫 Alexa 關閉或開啟小孩裝置網路以達到快速叫小孩吃飯XD。
▲這麼有趣的示範大家當然都目不轉睛。
▲McAfee當然也有家長監控管理功能設定後很方便管理小孩的上網時間、網站類別,來管理小孩使用的裝置,什麼時候可以上網,上哪些網站。
▲接下來就是回答問題送禮物時間啦。
▲恭喜玩家得獎XD。
▲還有玩家上台高歌一曲XD。
▲現場D-Link也在募集體驗的會員,能第一手接到D-Link發表會新資訊。
▲現場加入會員有送小禮物。 到此活動就圓滿結束啦~體驗到了D-Link & McAfee好用功能。 讓我也想買一台來試試,不然家裡的無線網路真的有死角的問題。 等D-Link如果有甜甜價再來入手吧~感謝XFastest讓我參加這次伙食豐富的活動~希望下次還能再度參加摟。
▲出賣朋友的合照結束這回合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得] 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總決賽~這次不用當觀眾啦~

前言 ▼在5月8日的下午收到了T客邦寄來的信。 這次的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總決賽是經過了北中南全省三場的巡迴賽後,挑選出各區好手的菁英比賽並且還可以現場報名來挑戰,還記得上次北區巡迴賽只能當一日觀眾的遺憾,這次收到通知信就火速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總決賽!!(這次不用...